Gary 和 宋智孝這一對曾經的Running Man「周一情侶」絕對是Running Man裹的經典Love line。如今 Gary 已經結了婚而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但最近他在KBS綜藝《超人回來了》所說的話勾起了不少 Running Man 粉絲對「周一情侶」的回憶。

Gary 和兒子姜好最近出演了KBS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在最新的一集裏,他們一起拜訪曾幫助他們的不動產老闆娘,並在她外出時幫她顧店。在老闆娘離開後,店裏就來了兩名女客人。兩位女生表示她們有在追看節目,並主動和可愛的姜好搭話。姜好頻頻地表示想要送禮物給其中一位姐姐。Gary這時就說笑地表示兒子對一位女生很有好感,感歎:「你像誰呢?這些會哄女生。」,接著又勸告兒子:「綜藝裹的Love line 是永遠不會開花結果的」。

這句話令不少觀眾都想起曾經的「周一情侶」。雖然「周一情侶」現在已成過去,但Gary 和宋智孝曾經的甜蜜互動無可否認是Running Man忠實觀眾不可多得的回憶啊。

Source: Instagram, YouTube

Tags : Featur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