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Blackpink成員Jennie與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多個獨特聯乘的眼鏡款式,在時尚界掀起熱潮。5月1日Jennie無預告下在Instagram開直播,與大家開箱。現場除了有其他Blackpink成員之外,同門師兄G-Dragon和製作人Teddy都在直播裡出現。

在直播中,Jennie為大家開箱由品牌Gentle Monster贈送的「Jentle Home」,裡面除了有聯乘系列的眼鏡和其他配飾外,還有配有燈飾的精緻粉嫩色娃娃屋包裝。影片中除了有Blackpink成員Jisso、Rose和Lisa和她一起試戴眼鏡外,就連G-Dragon都在場。她們更邀請G-Dragon和製作人Teddy試戴眼鏡,一開始時G-Dragon假裝逃走,然後又問道:「它們戴在我身上都會好看嗎?」作為眼鏡設計者之一的Jennie當然回應指任何人戴都好看,成功說服GD。

其實在Jennie出道前,曾現身在G-Dragon的MV《That XX》裡,而在前年於《SOLO》記者會上她更被主持人稱為「女版GD」,相信許多人都很期待走紅後的Jennie,與神級藝人GD再度合作的畫面。在今次的直播中,不難發現背景是錄音室,而且YG的紅牌音樂製作人Teddy也在場,同時竟然還有GD,難怪網民推測他們或會合作推出新曲。

稍早前,Jennie在Instagram上一口氣上載9個帖文,在家中以不同造型配襯自己設計的眼鏡聯乘系列,絕對是稱職的代言人。

Source:soomp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