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日在首爾舉行的 《2020 SBS 演藝大賞》,眾多演藝人員皆遵守防疫守則出席共襄盛舉。其中金鐘國在當中獲得了 SBS 電視台的年度大獎,更由《Running Man》搭擋多年的劉在錫宣布得獎人,金鐘國和同桌的《Running Man》成員們分享喜悅後走向領獎臺。

 

同時間,身為《Running Man》搭擋之一的宋智孝,在舞台下對金鐘國關懷備至的模樣也受到網友們的關注。

這時畫面中出現金鐘國屁股附近掛着白色物體。 看起來不是頒獎典禮上戴的臉部印花口罩,而是個人單獨準備的醫療口罩。

在金鐘國走向領獎臺時,這時畫面中出現金鐘國屁股附近掛着白色物體。 看起來不是頒獎典禮上戴的臉部印花口罩,而是個人單獨準備的醫療口罩。金鐘國在不知道屁股上掛著口罩的情況下,一邊和台下的演藝人員鞠躬致謝,想直接上台領獎,此時宋智孝發現後急忙跑出來,迅速摘下口罩跑回到座位上。

Instagram | kjk76

看到此鏡頭的網友們不禁聯想到 《Running Man》特有的「撕名牌」遊戲方式,開玩笑說「金鐘國出局了」、「摘的不是口罩是名牌」、「ACE智孝出現了」、「反應超快的」。

金鐘國對於獲得年度大賞,發表了得獎感言透露內心話:「雖然有些人不知道其實我是歌手,剛開始上綜藝節目只是為了宣傳專輯,當時很不想上綜藝。直到遇見劉在錫哥、姜虎東哥等很棒的前輩,現在綜藝似乎變成我人生的全部,謝謝觀眾、製作單位、所有工作人員。」今年憑藉著 SBS 《Running man》、 《我家的熊孩子》等綜藝節目,獲得大賞最高榮譽的肯定。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