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黑寡婦一角成名的Scarlett Johansson,過往亦曾參與不少獲得好評的電影如《Lost in Translation》、《Ghost in the Shell》等,最近更憑著Netflix電影《Marriage Story》入圍金球獎。電影講述一段分崩離析的婚姻,有網民看過電影後,認為 Scarlett 在戲中猶如重演自己真實的愛情史。近日她為宣傳新戲登上《Vanity Fair》封面,罕有地公開談及過去兩段婚姻。

在與Blake Lively一起之前,Ryan Reynolds曾經與Scarlett有過三年的婚姻。二人於2007年被揭秘密交往,一年後 Ryan 更向她求婚成功,成為荷里活圈的一時佳話。不過二人的婚禮秘密地舉行,所以網上幾乎都沒有任何他們相關的照片。Ryan 曾經在之後的訪問中表示,婚姻最微妙的地方,就是能跟最愛的人分享每一天,可惜最終二人結婚後三年就決定離婚。

在這段關係,Scarlett 一直沒有公開說過什麼,直至近期在雜誌訪問中,她才回想這段年少氣盛的婚姻:

「當時我只得23歲,可能當時我太過浪漫和理想化,我不知道婚姻的真締是什麼。雖然我已經與當時的我不一樣,現在的我一定會懂得做出更好的選擇,但那段婚姻仍然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在2011年與Ryan 分開後的翌年,Scarlett 被傳媒拍到與藝術收藏家 Romain Dauriac 交往。二人於 2014 年訂婚同年在誕下囡囡 Rose 後舉行秘密婚禮。可惜因為Romain 定居巴黎,而Scarlett 的家人則在紐約,加上她的繁重工作讓她無法長期定居巴黎,最終因為無法就居住地的問題達成共識而選擇離婚。她這樣形容第二段的婚姻:

「建立和組織家庭的理念是非常美好,我很想得到一個美滿的家庭,我亦想與女兒的父親更多相處時間,但他始終不是合適的人。」

Scarlett 於今年5月宣布跟拍拖2年的男友 、「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 Colin Jost 訂婚,雖然曾經歷兩段婚姻,但這樣沒有打擊到Scarlett對愛情的信心,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快樂。

Source : Vanity Fair、apnew、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