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After School組合出身的演員Nana,透過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了幾張照片。在公開的照片中,Nana身穿黑色的露肩連身裙,盡顯性感魅力,豐滿性感身材和伸展的曲線美讓人讚嘆不已。

Nana展示了全身破格的刺青時尚。

Nana全身上下的紋身也令人印象深刻!除了雙臂、肩膀、腿部、腰部各處都有紋身,網友們也對Nana的破格變身感到十分驚訝。在下面紛紛留言道:「這是真的刺青嗎?」、「有刺青看起來變性感了」、「美貌果然還是top等級的」、「這…不是真的刺青吧?圖案畫得真帥」等反應。

20下午,After School組合出身的演員Nana透過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了幾張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Nana身穿黑色的露肩連身裙,盡顯性感魅力。豐滿性感身材和伸展的曲線美讓人讚嘆不已。Nana全身上下的紋身也令人印象深刻。除了雙臂、肩膀、腿部、腰部各處都有紋身。網友們也對Nana的破格變身感到十分驚訝。

Nana本名林珍兒,2009年以女團After School第三期成員出道,以強勢、冷豔的風格活動。隔年2010年與同團成員Lizzy、Raina組成子團-橙子焦糖,搞怪又可愛的風格大受好評。2014、2015年,Nana連續兩年獲得「TC Candler」世界百大美人排名第一,更是讓她獲得巨大人氣。

另一方面,Nana將出演電影《自白》。《自白》講述被指控為密室殺人事件嫌疑人的企業家 ‘劉敏浩’,與想要證明他無罪的勝率100%律師 ‘梁信愛’ ,將隱藏的事件碎片拼湊在一起展開的故事,電影將於10/26上映。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