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10年前左右,Kpop 剛剛在香港流行起來,當時已經有許多不同的組合團體出道,可惜的是並沒有很多團體可以完整無缺地堅持到現在,不過各位80、90後的 Kpop 迷,JYP 要為大家帶來最強的回憶,就是元祖級野獸派偶像 2PM 會在今年正式回歸。出道邁入第13年,早前經歷了5年入伍當兵的空白期後,他們在數日前除了帶著最新專輯回歸,還合體登上《認識的哥哥》節目,為大家表演昔日金曲。

2PM 一登場,就立即為觀眾表演昔日金曲,即場表演〈Again&Again〉、〈Heartbeat〉、〈My House〉以及〈Hands up〉等多首熱門歌曲,很多粉絲都大呼:「是最強回憶殺!首首都是經典。」就連韓流二代團兼節目主持人的金希澈也大嘆:「回想到過去!」

在節目的問答環節中,燦盛問在座成員和主持人:「最近我什麼時候感到最無言?」希澈馬上舉手搶答,他假設早前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熱播期間,JYP 曾拍玉澤演的肩膀,並說:「新劇很捧喔!」結果澤演竟用「張會長」的殺氣眼神瞪著 JYP ,引起全場大笑,不過他並沒有完全猜中,只是猜中令燦盛感到無言的成員,就是玉澤演。

原來在今年初憑著《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張會長一角而人氣再急升的玉澤演,被燦盛指責他竟沒有把成員放在心上。有看《黑道律師文森佐》的觀眾,都會記得其中一集張會長坐在家中看電視劇集,而劇集的兩位主角就是由 Nichkhun 與燦盛的友情演出。

燦盛在節目中透露,當時是由澤演親自邀請他們客串,但在拍攝當日一直未見澤演身影,後來才知道澤演因為工作行程而去到濟洲島拍攝,直至澤演接到燦盛的電話,才記得當日是成員客串的拍攝日子,笑言自己都忘記了,還答應請打高爾夫球當賠罪。但最讓燦盛感到尷尬的,是當日宋仲基也親自到場探班,還頻問:「到底玉澤演在哪?去了哪裡?」他與 Nichkhun 還需要向宋仲基解釋澤演缺席的原因,引起全場大笑。

除此之外,2PM成員更大爆這次回歸,對於擔任此次新專輯主打歌〈Make it〉製作人的祐榮感到不滿,俊昊表示祐榮愈來愈像 JYP 朴軫永,在錄音時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剛出道的感覺,還笑言如果是由 Jun. K 負責,30分鐘就錄完,但祐榮卻一直為了歌詞中兩個字讓他錄了整整兩天。祐榮反駁指自己因為仍記得當年受到訓練的壓力,在今次擔任主打歌製作人,再加上是團隊暌違5年的作品,過於緊張才會變得嚴格,笑言就連自己都覺得在錄音時散發著 JYP 的氣息。不過,正因為他嚴格的要求下,新歌〈Make it〉已超過 2,000 萬的觀看,也獲得 JYP 的肯定。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