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U-Doragon(劉在錫)、雨龍(Rain)和 Linda G(李孝利) 組成的韓國夏日限定組合「SSAK3」,無論是討論度還是歌曲成績,都非常出色。25 日在《Show! 音樂中心》進行的《再次來到這海邊》出道舞台,即創下節目在今年的最高收視率,而當天舞台影片在 Naver TV 也破 150 萬觀看次數。

剛出道的「SSAK3」就能進一位候補名單,非常厲害。雖然在《Show! 音樂中心》的一位輸了給 BLACKPINK,但 30 日在《M Countdown》的舞台中,成功拿下首個一位!Linda G(李孝利)在得獎時說:「老公,我得一位了。我好想你!」被網友笑說哪有「新人」敢在台上這樣說。

不過最讓大家感嘆是「SSAK3」的一位安可舞台,明明是「新人」,但一眾「前輩」偶像都不敢走,留在舞台上與「SSAK3」一起跳舞,讓不少粉絲表示這樣的氛圍真的很好。

YouTube@Coffee Table

而第一次當「偶像」的劉在錫,不但被網友嘲笑他在一位的得獎感言都充滿著主持的語氣,一點也不像偶像外,在《M Countdown》表演舞台的 Ending Pose 也被網友笑說:沒看過「偶像」是這樣的。因為他的喘氣的力度和喘氣聲實在很大,特別在李孝利和 Rain 的對比下,更顯劉在錫對於當「偶像」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