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學生因為肺炎疫情,而被逼留在家中,雖然仍能透過遙距方式上課學習,但卻失去應有的校園生活,今年的畢業生更要無聲無息地結束學生的身分,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早前為了讓今屆畢業生帶來驚喜,特別找來 Brad Pitt 向大家遙距打氣。

「我們投資在你們身上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希望你於未來的工作中一切順利。你們終於完成學業,Congrats again, and think big。」

早前,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於 Twitter上載為畢業生拍攝的影片,影片中校長 Clif Smart 表示,他有一位特別嘉賓向各位畢業生致詞。畫面一轉,Brad Pitt 就出現在手機的影片裡,向各位畢業生打氣:「這個致詞方式是很奇怪,但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正在為你加油,並為你扎根於此。」

Brad Pitt 會願意為畢業生致詞,是因為於今年5月12日,一名助理教授在 Twitter 上載影片,並標註 Brad Pitt 。她表示:「我有個瘋狂的想法,由於今屆的畢業生無法出席真實的畢業典禮,加上我收不到任何邀請嘉賓的回覆,我希望 Brad Pitt 能為母校的畢業生打氣。」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 Brad Pitt 母校最著名的校友之一。他曾就讀密蘇里大學,於1982年入讀新聞系,在畢業前兩星期毅然走到LA,在當地上演藝班及打散工,等待成為演員的機會。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