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馬東錫的印象,都覺得他是外表粗獷、內裡溫柔的男漢子。最近在一年一度的「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佈了Marvels Studio即將製作一系列新的電影宇宙,當中除了有梁朝偉將會成為首位香港演員進軍,於《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飾演反派之外,原來還有馬東石即將成為第一位韓國演員加入Marvels,與Angelina Jolie一同參演《The Eternals》。

《The Eternals》(永恆族)講述數百年前古老宇宙種族天神族來到地球,創造一支擁有過人能力的超強種族,也是宇宙五大神之一。當中《Avengers》的反派Thanos也是成員之一,而馬東石則飾演Gilgamesh。預計電影將於2020年11月6日上映。

現年48歲的馬東錫自《屍殺列車》後人氣急升,身形魁梧的他看起來令人覺得很兇,但實際上是一個柔情鐵漢。現時更與小17歲、被喻為「韓國最美健身教練」的藝正花拍拖,雖然二人沒有上載合照,但不難發現馬東石的個人IG只追蹤一人,就是藝正花!

被粉絲暱稱「馬可愛」的他,都非常喜歡小朋友,除了不時在電影中看到他與不同童星合作外,還會上載與小孩合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