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裝界流行著露出胸下線條的「Underboob」風格,Underboob是指不穿內衣,以短上衣大膽露出胸部線條的風格,不僅海外名人愛這樣穿,韓國名人也愛這樣穿。

參加雅克穆斯時裝秀的JENNIE,當時因爲是品牌時裝秀,所以他選擇了雅克穆斯的單品——切克板露臍裝和豎條紋針織裙。如果很難挑戰日常裝的話,在像JENNIE一樣美麗的場所挑戰一下「Underboob」風格!

無論何時都自信滿滿的韓藝瑟也強烈地展現了「Underboob」風格時尚。 她搭配吊帶式連體褲和牛仔褲,演繹出更加果敢的裝扮,下身時尚則是露臍裝,胸下部分的紋身,顯得更加瀟灑!

HYBE和旗下唱片SOURCE MUSIC合作的第一個女子組合LE SSERAFIM。 其中成員金采源在YouTube頻道公開的「LE SSERAFIM 2022 FEARLESS SHOW」影片中,破格消化了Underboob時尚成爲了話題。雖然有人指出這是與2000年生的金采源年齡不符的時尚,但是很適合展現高冷高傲的魅力!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cover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