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17歲的木村光希,不經不覺出道已經有兩年,想當年她在日本版《Elle》率先曝光,後來正式踏入時尚圈,便得到各大品牌的邀請,更曾為 Chanel 走秀,現時也擔任 Coach 和 BVLGARI 的代言人。想不到木村拓哉低調的 18 歲長女木村心美剛剛也宣布正式出道,而且一登場便受邀請成為今期日本版《VOGUE》的封面人物,同時也成為 Dior 日本美容時尚及珠寶腕錶品牌大使。

許多人都知道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有一位低調的大女,木村心美年幼模樣曾在網絡上曝光,自小擁有一雙圓大的眼睛,也集結父母的高顏值。她除了外表出眾外,她也精通英、法、日三國語言,而且音樂天分高,小時候已經參加全日本學生音樂大賽的長笛公開賽,其後更到法國進修長笛,有指她未來或會進軍歌壇。

木村心美與妹妹木村光希不同,光希五官較像爸爸木村拓哉 ,個性比較活潑可愛,而心美就像媽媽工藤靜香,風格偏向溫文爾雅。心美也曾得到出道邀約,不過當年她拒絕了,本以為她無意在演藝圈發展,想不到她今年將會以「Cocomi」藝名出道,不知道將來這對姊妹花會如何在國際時尚圈裡大放異彩呢?

Source:IG@cocomi_553_official 、IG@kok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