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有很多熱門的韓劇造就了不少最佳螢幕情侶,甚至私下更發展出戀人關係,好像至今仍備受矚目《愛的迫降》的玄彬及孫藝珍,又如《太陽的後裔》雙宋CP,雖然宋仲基與宋慧喬現時已離婚,但無可否認他們的CP感很高。近日韓國論壇 Theqoo 上就有網民分享6組未有合作機會,但單看他們的外表和氣質,感覺已登對的CP,不知道你們又會不會想看他們在韓劇世界裡譜出戀曲呢?

 

1. 朴寶劍 x 金智媛

雖然朴寶劍已入伍,但很多觀眾仍很想盡快看到他回歸韓劇世界。網民就認為朴寶劍與金智媛的氣質很相似,二人也長著可愛甜美的樣子,一起時會有種青澀的戀愛感,而且他們的哭戲真的會讓觀眾看得心疼,似乎很適合演虐心的愛情故事。

 

2. 朴敘俊 x 秀智

秀智在《Start-Up》飾演勤奮的創業家,而朴敘俊當年也憑著《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理事長一角走紅,二人走在一起很適合演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

 

3. 金宇彬 x 韓素希

雖然金宇彬與女友申敏兒是公開的一對情侶,而且在2017年金宇彬因罹患鼻咽癌暫停一切演藝活動,但女友申敏兒仍不離不棄,至今二人仍十分甜蜜,但在韓劇的世界裡,觀眾都會想看到一些新鮮感。網民就認為金宇彬和韓素希在外表和氣質上都很合襯,散發出高冷的強人感,如果他們同框演出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4. 南柱赫 x 朴寶英

南柱赫與朴寶英都是韓國的童顏代表,二人多年來的外表都沒有太大分別,有網民就認為如果他們合演情侶,相信可以出演一些關於初戀的青春步入成年的故事。

 

5. 金宣虎 x 徐玄振

金宣虎在今年成為人氣王,有網民就認為他成熟的氣質,與徐玄振很合襯,再加上兩位都是公認的實力派演員,如果他們可以在韓劇裡由時敵時友的關係,最終發展成戀人,相信一定會吸納到大批粉絲支持。

 

6. 孔劉 x 全智賢

孔劉與全智賢這對大卡司的組合,相信是很多人最夢寐以求的CP,二人分別都是收視保證,走在一起根本無辦法不去看,雖然要他們同框的難度相當高,事關兩人的片酬都相當可觀,但很多觀眾都很期待看到這兩位一線演員可以合作,一起演出大卡司的製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