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薄紗和Pastel 色調都是春天的關鍵字!最近朴敏英、Blackpink RoséMomoland Nancy 都不約而同地穿了同款的薄紗粉彩花卉長裙,一起來看看她們如何詮釋同一條裙子吧。

朴敏英上月以這身飄逸的長裙登上HIGH CUT的封面。雅淡的妝容和稍稍凌亂的髮髻,看起來浪漫優雅又溫柔。

OaDvP

image

Blackpink上個月在福岡舉辦了演唱會,Rosé當時就穿了這條裙子。和朴敏英不同的是,Rosé選擇把這條裙子穿成一字肩,為整體造型增添些許性感。鮮色的裙子和她的金髮以及冷漠的表情形成對比,更加突顯她高傲冷艷的氣質。

Momoland Nancy同樣把裙子穿成一字肩,卻帶出了這條裙子的可愛活潑。色彩斑斕的裙子搭配配襯垂墜式耳環、粉調的妝容、微卷的棕髮和甜美的笑容很好的展現了Nancy的少女感。

這仙氣滿滿的裙子是韓國品牌Lang&Lu的訂製服。雖然裙子的款色一樣,但三人卻散發出不同氣質,不知你又最喜歡誰的造型呢?

Source: Koreaboo, The Qoo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