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開設個人YouTube 頻道並不是新奇的事,最近就連朴敏英也加入了Youtuber的行列,她的頻道그냥, 박민영 Just Parkminyoung 只用了約一天時間就已經有近10萬訂閱數,人氣果然不容小覷。除了朴敏英外,還有不少高人氣的韓國明星,愛用 YouTube 與粉絲分享更他們真實、更多方面的面貌。以下5位可算是非常成功的韓星 YouTuber,每段影片都有很高的觀看次數。

朴敘俊

和朴敏英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展現出滿滿 CP 感的朴敘俊在上年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Record PARK’s 。前陣子更收到了goldplay button,成為首個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超過100萬名的韓國演員。

BLACKPINK Lisa

Lisa的頻道 Lilifilm Official  的影片雖然不多,但每一條影片都有過百萬的觀看次數。不久前上載了她與編舞家Cheshir合作的舞蹈表演,在短時間内已經有二千多萬的觀看次數,喜歡Lisa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Jessica

自從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粉絲少了在電視上看見Jessica的機會,但幸好還有YouTube。身為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的創辦人,她也樂於在她的Youtube 頻道 JESSICA LAND 和粉絲分享美妝、穿搭心得,有時在她的頻道裹還可以見到妹妹Krystal的身影。

APINK 普美

普美在2018年便開了個人YouTube 頻道 뽐뽐뽐。素顏教化妝、吃播、ASMR通通都難不到她。除了會挑戰不同題材外,影片的剪輯和後製都很有趣可愛,普美絕對是一個稱職的YouTuber。

樂童音樂家 秀賢

許多人都說YG是「冷凍庫」,旗下的歌手常常要等很長時間才發行新歌,樂童音樂家也不例外。不過如果想念妹妹秀賢的歌聲,可以到她的YouTube channel Leesuhyun 聽她的 Cover。在她的頻道裹也有美妝、Shopping Haul、Vlog等題材的影片。

如果你也好奇明星們的日常生活,快點到他們的頻道看看吧!

Source: Youtub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