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愛的迫降》迎來大結局後,朴敘俊與金多美主演《梨泰院Class》也悄悄地在Netflix上映。劇集在韓國開播之後,收視也節節上升,在第六集直接突破 11.6 %。除了主角二人本身的魅力吸引到 批劇迷支持外,劇中一位配角也意外登上熱搜,它就是在朴敘俊經營的酒館中擔任廚師長的小鮮肉「馬賢伊」(李珠英 飾)。

在第5集,趙以瑞等人在夜店遇上一位擁有長長秀髮的美女,後來眾人發現她竟是在酒館中朝夕相見的廚師馬賢伊。在劇裡她為了做變性手術,所以在酒館裡拼命賺錢。由帥氣短髮的造型,搖身一變成為長髮性感、露出香肩的女生,劇迷都大喊:「完全認不出來!」白皙肌膚、靈動雙眼和瘦削的身形,猶如漫畫裡的人物跳出來現實世界,能帥氣也能美艷,不禁令人驚嘆她的百變形象。

李珠英曾於《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飾演李聖經好友,以可愛短髮的形象示人,而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她飾演孫藝珍公司老么,將頭髮留長一點的造型,也同樣能駕馭得到,可塑性超強。

雖然她經常以短髮示人,卻仍散發著獨特型格的女人味,加上讓人印象深刻的輪廊,猶如雌雄同體,難怪連女生也為她著迷。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