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的演員韓孝周、姜河那、李光洙,作爲嘉賓出演了《文明特急》,接受了主持人 Jaejae 的採訪。其中訪問在《文明特急》YouTube 頻道中上傳,以「表情天才李光洙解釋劉在錫祕密戀愛照片,姜河那、韓孝周因笑而無法接受採訪」為題,展開有趣話題。

nstagram | happy_jae_jae

Jaejae 說道:「聽說光洙和劉在錫有祕密戀愛照片。」

YouTube | 문명특급 – MMTG

其後公開了與 Jaejae 所說的資料畫面,在畫面中能看到李光洙在出演《Running Man》,偷偷與劉在鍚手拉著手。

看到這些畫面後,李光洙急忙回答說:「在錫哥喜歡那樣的!」、「這是屬於我們的玩笑!」雖然大家都知道那並非事實,但李光洙驚慌的模樣引得全場爆笑。

YouTube | 문명특급 – MMTG

聽到李光洙的話,Jaejae 假裝這才了解,然後說:「原來他喜歡那樣的啊~你很會配合他」、「就像一起戀愛一樣,那個標題就是寫著祕密戀愛影片」,李光洙表示:「就像戀愛一樣嗎?那麼是說我和在錫哥祕密戀愛?」表示覺得荒唐。

YouTube | 문명특급 – MMTG

Jaejae 笑說:「我們想聽聽解釋,大家都會誤會吧!」,李光洙說:「這個非要解釋嗎?」、「任誰看了都會覺得不是!」,對與劉在錫的祕密戀愛傳聞堅決地解釋,非常搞笑。

《海賊:鬼怪的旗幟》是電影《海賊:奔向大海的山賊》的續集,人物及故事為全新設定,內容講述一群義賊與海盜們為了成為消失的王室寶物的主人,展開一場冒險故事。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