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會在 2022 年韓國春節期間上映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主演,最近公開了劇照。雖然是 2014 年電影《海賊:汪洋爭霸》的續集,但是《海賊:鬼怪的旗幟》是全新的人物設定和故事。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

公開的劇照中只見李光洙頂著一頭長長的卷髮,皮膚黝黑,嘴巴周邊還有黑胡子,神情緊張的向著前方發號施令,這次李光洙一班海賊需要尋找消失得無影無蹤的王室寶物,並要成為寶物的主人。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

不過如果沒有說明是劇照,應該會有很多人以為是綜藝《Running Man》李光洙變裝後的照片吧,韓媒也故意在標題搞笑表示「不是《RM》照片是劇照!」

Instagram | sbs_runningman_sbs

李光洙今年 6 月離開了奔跑了 11 年的綜藝《Running Man》,雖然因為身體原因而離開,但是每周在《RM》節目,還是可以看到成員們用不同的方式提到李光洙。離開了《RM》後,李光洙專注在電影發展,今年有 3 部電影作品,分別是已經上映的《天坑》、12月29日在韓國上映的《緣來大飯店》、明年上映《海賊:鬼怪的旗幟》。

在綜藝中李光洙一直展示著傻瓜、背叛、搞笑的形象,可是演技實力其實非常不錯,2019年憑著《完美搭檔》拿到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配角。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