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朴信惠和崔泰俊 22 日舉辦婚禮,雖然婚禮是非公開方式進行,但二人邀請了很多圈內好友到場,不少大咖到場參加婚禮,陣容堪比頒獎禮。

當中《繼承者們》劇中男友「金嘆」李敏鎬也有到場祝福,並在IG上傳照片,只見李敏鎬穿著一身低調灰色西裝出席婚禮。

朴信惠非常幽默地在邀請函上寫上李敏鎬在劇集角色的名字「金嘆先生」,而不是「李敏鎬先生」,讓李敏鎬覺得非常搞笑。李敏鎬也投入到《繼承者們》的角色,發圖配文寫到「我要祝福你嗎?」,這句話正是套用劇中名台詞「我要喜歡你嗎?」。

沒想到9年後,車恩尚(朴信惠劇中名字)在戲外找到會保護她的白馬王子,金嘆則是參加了前女友的婚禮,這世界觀讓網友們全部笑翻,表示二人太有sense。

還有唱祝歌的李洪基選擇了《繼承者們》主題曲《話說》,不知道李敏鎬聽著歌,看著朴信惠結婚是什麼感受呢?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