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退伍後,大家都很期待這位韓劇男神回歸,而近日終於公開他最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首支預告,雖然只是短短30秒的預告,但他一秒的超殺眼神,再以低沉性感的聲線,只說了一句話:「我是大韓帝國的皇帝,我是李坤。」充滿神秘感的預告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王牌編劇」金銀淑執筆,邀請分別於《繼承者們》和《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曾合作過的李敏鎬和金高恩擔任男女主角,講述在君主制和民主制的兩個平行宇宙,神族在人間釋放出惡魔,然而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大韓帝國皇室李坤 (李敏鎬 飾) 和文科型韓國刑警鄭太乙 (金高恩 飾) 決定攜手對抗惡魔,關上平行世界的大門。

而在去年 10 月時,被網友目擊劇組在忠清北道開始進行拍攝,李敏鎬還被捕捉到在銀杏樹下騎白馬的畫面,猶如現實中的白馬王子。

韓媒指劇集預計將於今年4月首播,將作為SBS金土劇(週五、六)。

Source : Naver、NEWSEN、IG@sbsnow_inst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