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確認昌珉戀愛了!女友是比昌珉小的圈外人。據說昌珉和女友是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認識後互有好感並發展成戀人。昌珉的親朋好友都知道這件事,並給予祝福。

這是昌珉2004年作為東方神起忙內出道後首次公佈戀情。一般韓國偶像公開戀愛都會受到粉絲反感,但現年31歲、出道16年都沒有什麼負面新聞的昌珉戀情曝光後,粉絲的反應都很正面,紛紛恭喜昌珉,表示即使是偶像也該談戀愛了,甚至貼心的說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昌珉的圈外女友。有網友還留言說目前還沒有任何戀愛消息的隊長允浩要好好加油呢。

東方神起是不少追星女孩的青春回憶。出道時的昌珉只有15歲,但俊朗帥氣的外表和溫柔的歌聲還時讓他收穫了許多的人氣。現在忙內昌珉都到了即使戀愛粉絲也會成熟祝福的年紀了,希望各位仙后(東方神起粉絲名)也能和昌珉樣找到自己的幸福。

photo source: twitter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