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44歲的名模林志玲終於與日本團體Exile成員黑澤良平(Akira)完婚。二人於2011年因舞台劇《赤壁~愛~》時相識,但二人於去年才正式交往,期待真命天子已久的林志玲終於在昨日與愛人舉辦婚禮,想不到如此時尚的她,居然選擇在台南舉辦一場傳統婚禮。

出身台南的林志玲,與老公Akira先在下午於台南在地文化遺產「全臺吳姓大宗祠」舉行傳統儀式。他們依照傳統習俗向雙方父母奉茶,林爸爸更以台語對女婿Akira說:「一切拜託你了!」

他們其後於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酒會及婚宴,雖然只邀請至親好友參加,但在場外仍吸引數千市民圍觀,也獲當地市政府高度重視,在下午4時開始更擴大封街範圍,讓交通與婚宴順利。

「1117~一起幸福。」

他們的甜蜜誓詞也感動了不少在場人士。Akira先用普通話說出愛的宣言:「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你的愛情,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接著林志玲說道:「我們相識8年,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事情,所有順境逆境、好的跟不好的一起度過。」

Photos from getty imag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