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綜藝節目《TALK派員25時》,出演者們分享了與樣貌相似的藝人,當中提及到最近的人氣演員朱鐘赫。

主持人全炫茂在節目開始時表示:「首先應該讓一個人道歉」,並指明梁世燦說:「這裡有一位徹底打破最近人氣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投入度的人。」

接著他補充:「每當看到劇中以’權謀詭計’登場的演員朱鐘赫時,就會想起梁世燦,所以有意見認爲無論如何都無法投入其中。」

這時,節目畫面中出現了梁世燦、朱鐘赫的照片後,部分出演者們對兩人有著令人無法區別的相似外貌感到十分驚訝,引起全場爆笑。

對此,梁世燦說:「不久前去餐廳吃飯,有人對我說’電視劇很好看!’我就說 “是什麼電視劇呢?”後來才知道他說的是《非常律師禹英禑》。」

接著,梁世燦通過影片信向朱鐘赫公開道歉說:「對不起,鐘赫,對不起。」這時,公開的採訪片段中,朱鐘赫酷酷地說:「世燦大哥,如果有機會請抱我一下」,引起全場關注。

最近劇終《非常律師禹英禑》在播出當時,朱鐘赫因長得像梁世燦而成爲熱話,部分觀衆在網上分享了梁世燦的照片,並稱「看到朱鐘赫就會想起一個諧星」,引起了網友的共鳴。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