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式卸下高級皇室成員身份的 Harry 和 Meghan,作風一直相較隨性,希望能脫離刻板又傳統的皇室形象,並得到真正的自主權和財政獨立。在上星期他們突然於自己管理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發佈去年八月份為英國《VOGUE》擔任客席編輯的幕後花絮。

他們在官方帳號上載了約2分鐘的短片,回顧梅根與總編 Edward Enninful 籌備《VOGUE》2019年的9月刊過程。當時因為梅根要籌備 Smart Works 慈善服裝系列,並找來總編 Edward Enninful 協助,梅根便趁機自薦客串擔任9月刊的雜誌編輯。在訪問中,梅根問 Edward Enninful 有沒有人曾像她般自薦過,他表示:「在《VOGUE》的歷史上,你是第一個。」

訪問剪輯完成後,白金漢宮就竭力阻止梅根公開短片,是因為短片開頭 Edward Enninful 本來稱她為公爵夫人,但梅根當場駁回:「叫我梅根!」,加上訪問過程中,梅根與 Edward 的對答太過隨性,雖然這樣展現出梅根沒有架子的一面,但白金漢宮負責人卻認為過樣不符合皇室形象。現在他們一家三口正式脫離皇室後,便發佈這段被禁止的短片,似乎想向王室展現出獨立自主權。

 

Source:VOGUE、IG@sussexroya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