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韓國向來競爭激烈,亞洲各地也越來越喜歡韓劇,因為業內人在製作時非常講究故事舖排、主角造型、場景選取和配樂等等,而他們在選角方面當然也要十分謹慎。早前有韓媒就邀請了100位韓劇製作人,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想合作的女一,頭5位都是灸手可熱的女演員,不過最讓人好奇的是宋慧喬竟然5甲不入。

 

5. 朴敏英

朴敏英多年來演出許多能引起討論的作品,由早期的《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直到近年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都得到很高的收視率,而且有「旺夫體質」的她,每位跟她合演過男主角都能成功成為男神,而且在不少現代劇裡,她在不同劇中的穿搭也值得女生參考。

 

4. IU

IU 雖然在出道前受過冷待,但自她成功以驕人的唱功加入娛樂圈後,便成為全韓國最有好感的女星,她現時更在廣告評價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早前由她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從劇情,到取景和服裝造型都一一成為人氣熱話,更被網民稱賞她演技突飛猛進,能駕馭到悲傷和搞笑的戲份。

 

3. 孫藝珍

這位「漂亮姐姐」近期憑著《愛的迫降》成功風靡全亞洲,劇集大結局更創下 tvN 電視劇歷年來最高的收視紀錄,也是近期最灸手可熱的女演員,雖然她收到不少劇集的演出邀約,但似乎孫藝珍是這段時間想好好休息,並沒有下一個拍攝計劃,相信她會以最好的姿態再度回歸銀幕。

 

2. 孔孝真

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孝真,雖然沒有「標準」女生的美貌,但她憑著讓人驚歎的演技,再加上她本人率真的個性,也得到大眾的支持和愛戴,極具觀眾緣。從《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池海秀、《主君的太陽》的太恭實等等,孔孝真就是能夠演甚麼像甚麼的女演員。

她曾演出過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雖然經驗豐富,但絕不驕傲,每個角色她都會認真對待,花長時間去詮釋,因為她明白要不斷突破自己才能演出多變又多人喜愛的角色。

 

1. 全智賢

集美貌、身材、氣場、時尚感於一身的全智賢,出道不久便一躍成為女一,雖然全智賢演出的韓劇不多,只有《來自星星的你》和《藍色海洋的傳說》兩套擔任女主角,但因為她早年是以拍攝電影為主,而且所演出的電影作品也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當中最為人熟悉的莫過於《我的野蠻女友》。

全智賢自2016年後完成《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就傳出再度懷孕的喜訊,誕下第二個兒子後便專注於育兒。終於在相隔4年後,她於早前Netflix上架的《Kingdom / 屍戰朝鮮》第二季中客串演出,雖然只得短短數秒,但已經讓人非常期待。而今年她或會出演電視劇《智異山》(暫定)女主角,而且還要是與《屍戰朝鮮》第二季的編劇,擅長製造懸念,以發敘事和創作實力超強的金銀姬作家合作,相信會讓人十分期待。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