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年開始主持綜藝節目的劉在錫,從 KBS《Happy Together》 、SBS《X-Man》、MBC《無限挑戰》、SBS《家族誕生》、SBS《Running Man》,到近期的《犯人就是你》、MBC《玩什麼好呢?》、tvN《You Quiz On The Block》等節目,長達 20 年的主持生涯,讓他成為不分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歡的公眾人物

最近韓媒報導 2008 年劉在錫購入了狎鷗亭現代公寓12期的一間房子,專用面積有196.21 。據悉當時那間公寓的平均交易價格為 32 億韓元左右 (約港幣 2,200 萬),家裡總共有 5 間臥室和 2 個衛生間。

近日,有網民在韓國的線上討論區中上傳了一張劉在錫家外觀的照片,吸引了網友圍觀。從照片上來看,劉在錫居住的地方外觀甚為老舊,也並不是什麼獨棟的私人別墅。

狎鷗亭現代公寓建於 1976 年,靠近漢江能看到江景,西邊有漢南大橋,東邊有聖水大橋,交通十分便利。是過去數一數二的富人村,所以也聚集了很多大企業老闆和藝人。

不過劉在錫的好搭擋池石鎮曾在節目中表示,劉在錫的房子,其實並不是購買,而是全稅租房(韓國特有的租房子形式,房客支付房子市價的30%到50%左右的押金,不需繳房租租金,房東會在退房時將押金全數退還),引起了眾人的震驚。

온라인 커뮤니티

以劉在錫的能力絕對有足夠的能力購買狎鷗亭現代公寓,但是他卻選擇了全稅租房,這讓大家十分驚訝。不過業界相關人士對於劉在錫選擇租房的理由表示:「其實藝人們經常會因為房地產投機而形象受到打擊,過去 IU 就曾因為買的建築物和土地漲價被網友質疑涉嫌炒房地產,因此引起了很大的爭議。」

所以有可能劉在錫是為了避免這樣的糾紛,選擇了全税租房。

而劉在錫先前也曾在《You Quiz On The Block》節目中表示:「我雖然懂股票,但不太懂房地產理財」。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國民MC」劉在錫豪宅外觀老舊引關注:看了內部設計才發現別有洞天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