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石鎮和KCM出演了5日播出的KBS Cool FM《尹正秀南昶熙的Mr.Radio》。在當天的節目中,南昶熙問池錫辰:「玄彬和孫藝珍結婚那天,你在婚禮附近嗎?」

對此,池錫辰表示:「不知道有婚禮,是爲了拍攝去了那個飯店。但是那天他們要舉行婚禮, 不是有記者嗎?他們問我是不是來這裡參加婚禮。」

池錫辰繼續說道:「我回答他們說不是,我是因爲工作才來的」,表示自己已看過報導,並覺得好笑。

接著,池錫辰說:「我跟他們素未謀面,雖然在節目中見過孫藝真一次,但不知道婚禮是在哪個酒店舉行的,要有交情才能去」,引得現場笑聲一片。

對此,主持人尹正秀說:「試想象一下,即使是藝人也會被拒絕的話,有點那樣」,池錫辰馬上回答說:「真的有過這樣的事情」。

池錫辰解釋:「京奎哥的女兒結婚,我沒有受邀參加婚禮,所以去到那裡沒有我的座位。剛好在錫因爲行程沒能來,我就問能不能把座位給我」,最後,池錫辰說:「但是別人已經坐了,幸好相關人士來幫忙作指引」。當天,京奎更在婚禮途中,在眾人面前公開感謝池錫辰的出席。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