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Kpop Idol都非常有Fashion Sense ,但誰又會是當中的表表者呢 ? 韓國著名造型師韓慧妍(音譯)是宋慧喬、孔孝真、李孝利等明星的造型師。有著 “SU.S.S. (Super Star Stylist)” 稱號的她最近在 Mnet 的節目 TMI News 公開她認為最慬時尚的5位 Kpop Idol,在這些Idol的造型配搭當中絕對能找到穿搭靈感!

1. BIGBANG / G -Dragon

韓慧妍稱讚 G -Dragon 從一開始就能穿出自身獨有的色彩。G -Dragon 是潮流創造者,他不需要跟著潮流,反而是潮流會跟著他。韓慧妍更表示這麼多年以來 G -Dragon 一直是她心目中最有時尚感的Kpop Idol。

2. 少女時代 / 秀英

韓慧妍形容秀英是行走#OOTD靈感。秀英很慬如何將 It Item 別緻地配搭起來,出色的Mix and Match 功力令有多年造型經驗的韓慧妍也不敢想問這些單品在哪裡來買的?

3. SHINee / Key

Key 從頭到腳的穿搭都散發出來帥氣、時尚的氣質。韓慧妍說 Key 的選擇常常都很大膽,但他果敢、試驗性的造型往往都有令人驚嘆的效果。

 4. Blackpink / Jennie

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好的穿搭不單要貼著潮流,更重要的是能展現個人的氣質。韓慧妍表示 Jennie 有獨特、無可替代的穿衣風格,可以輕鬆駕馭各種衣服。

5. BTS / Jimin

韓慧妍說最近有被Jimin的時尚觸覺吸引到。Jimin的穿搭看起來很簡單、很隨性但又很時髦。他能把流行的單品配搭得剛剛好,整體效果讓人完全沒有負擔感。

Source: Koreaboo,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