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早已傳出有日本電視台有意將濱崎步半自傳小說《M我珍愛的人》拍成日劇,雖然書藉大賣,引起許多人討論她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可惜有許多演員都不願意被掛上「翻版」濱崎步的稱呼,再加上近年濱崎步有不少負面新聞而拒演,但近日這套劇集終於傳來好消息,也正式落實演員班底。

劇組宣佈《M我珍愛的人》將成為四月開播的春季日劇之一,而飾演這位「平成歌姬」的演員,就是20歲同門師妹安齊Kalen,她在出道時的音樂風格與濱崎步相似,因而被稱為「翻版濱崎步」。而男主角松浦勝人的角色,就由三浦翔平演出。

首張劇照也相當有心思,安齊Kalen換上90年代由濱崎步掀起的日本平蔭金髮,配上當時流行亞洲的日式妝容,又翹又長的上下睫毛也是濱崎步當年的標誌性的妝扮,同時劇照完美地還原濱崎步經典《A Best》的黑白落淚封面。

濱崎步
安斉かれん

Source:tv-asahi、IG@kalenanza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