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在北美多個地區擴散,有不少荷里活名人如Billie Eilish、《Little Women》的Florence Pugh等都在 Instagram 上發布限時動態,紛紛出來籲呼民眾這段期間要留待家中,避免到人多地方,不要跟其它人有身體接觸,保持雙手清潔,也不要坐飛機去旅行。昨日 Ryan Reynolds 和老婆 Blake Lively 也透過個人社交平台,宣布會捐出100萬美金,送給美國和加拿大的食物銀行,緩解早前民眾搶購食物,導致糧食短缺的窘境。

Source IG@blakelively
Source : IG@vancityreynolds

為了幫助COVID-19病毒疫情為社會帶來的衝擊,Ryan Reynolds 和 Blake Lively 將100萬美金善款分成兩份,並捐給代表美國和加拿大的食物銀行,Ryan在發文上也表示,疫情無情地為老年人和低收入家庭帶來衝擊,也希望社會各界有心人士,幫助那些公益組織,同時多點用電話關心身邊被隔離或獨居的人。向來喜歡開玩笑的Ryan Reynolds ,更公開好友 Hugh Jackman 的電話頭四個數字(假的號碼)。

Source IG@justinbieber

Ryan Reynolds 和 Blake Lively並不是第一位針對COVID-19疫情捐出巨款的藝人,早於2月,Justin Bieber 就捐款給北京春苗兒童救助基金會,當時他表示捐款是基於人道立場,無論是澳洲大火或中國疫情都能互相扶持,更不敢想像疫症發生在我老婆和家人身上的景況,

Source : IG@donatella_versace

「現在是我們為社會大眾挺身而出,共同攜手幫助對方的時刻。」意大利設計師 Donatella Versace 和女兒 Allegra Versace Beck 也捐出20萬歐元給米蘭的聖拉斐爾醫院,並發出聲明慰問醫療人員、病患人士及其家屬。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