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 BLACKPINK 的 LISA,雖然是團內第三名 Solo 出道,但主打歌《LALISA》在全球最大的音樂平台 Spotify 上,播放量已突破 1 億,再創新記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SA (@lalalalisa_m)

YG 娛樂官方發佈的消息,Lisa 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LALISA》於 26 號早上,在 Spotify 上的播放量已突破 1 億。LALISA》於 9 10 日發行,發布 46 天後在 Spotify 上達成 1 億播放量,是 K-pop solo 歌手中第二快的記錄。

其實之前 K-pop solo 歌手在 Spotify 上的最短時間 1 億播放記錄,也是 Lisa 本人的歌曲 <MONEY>37 日)。 藉此,Lisa 以自己的名字成為該類別的第一和第二名,讓粉絲笑說她「無法超越第一」,因第一名也是她本人!也證明了她的全球人氣及影響力。

 

Lisa 的個人專輯主打歌《LALISA》一經發行,立即在 72 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並連續 2 週位居 YouTube 全球百強歌曲榜首。

同時亦在 Billboard global 200 強的排行榜上排名第 2 hot100 上排名第 84 位,也於英國官方排行榜單曲百強榜上排名第 64 位,證實了 Lisa 在不同國家主流流行市場的熱度。

而《LALISA》的 MV 在發布後 24 小時內,就獲得了 7,360 萬次觀看,獲得了健力士世界紀錄全球 Solo 歌手前 24 小時 MV 最高觀看人次紀錄,也在兩天內達到了 1 億的觀看次數,繼而在 13 天內已有 2 億次觀看,成為其他 k-pop solo 歌手很難超越的目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ISA (@lalalalisa_m)

順帶一提 Lisa 不止在音樂市場的多個榜單內擁有非常可觀的成績,不論韓國歌手品牌影響力排行,還是在時裝美妝方面,Lisa 舉手頭觸都充分影響很多粉絲,更有新一代韓國 IG 女王的稱號,Instagram 擁有 6,400 萬追蹤人數,在全球所有的 IG 帳號 top 100 中亦榜上有名,最近一直居於前 50 的位置,亦是榜單上排名最高的亞洲人。

GIRL SECRET 修改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