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已有不少韓劇的收視和反應不錯,像是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朴敘俊和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金喜愛和朴海俊主演的《夫妻的世界》等等,讓觀眾更期待下半年的韓劇。劇集受歡迎之外,演員的身價也跟著上升和受到關注,男主角片酬到底誰最高呢?

Top 6 李敏鎬

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收視沒預期中理想,但這套劇集在播出時仍持續得到不少討論,據說李敏鎬每集片酬破1億韓元(約港幣64萬元)。

Top 5 李秉憲

大前輩李秉憲在2018年出演《陽光先生》,由人氣韓劇作家金銀淑編劇,最終這套劇集的反應不錯,而李秉憲現在每集的片酬約1.5億韓元 (約港幣 96萬元)。

Top 4 玄彬

《愛的迫降》受盡全世界粉絲喜愛,更被雜誌 <TIME> 評為Netflix中值得收看的韓劇。玄彬成熟又可愛的演技,令他每集片酬收約1.5億至1.7億韓元(約港幣96萬元至100萬元)。

Top 3 宋仲基

2016年的超火劇集《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大家紛紛搶著要當宋仲基的老婆,宋仲基也因此劇得到「國民老公」之稱。當時片酬為6000萬韓元(約港幣38萬元),該劇令他人氣急升後,拍攝《阿斯達年代記》的片酬漲到1.8億韓元(約港幣110萬元)。

Top 2 李鍾碩

2012年出演《學校2013》中的高南舜而人氣高漲,其後的《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韓劇都有不錯的收視,傳出他每集片酬在1.2億韓元(約港幣77萬元)至2億韓元(約港幣129萬元)之間。

Top 1 金秀賢

第一位是金秀賢,他所出演的《來自星星的你》這套韓劇真的超紅,退伍後曾客串《德魯納酒店》及《愛的迫降》,只是客串也獲得很大的討論度。而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剛開播,暫時口碑也不錯,而他的片酬更是突破2億韓元(約港幣129萬元),非常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