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演員孔劉幾乎都不太上綜藝節目,當時有消息指他將會參演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後,引起網友們討論,大多表示因為主持人有劉在錫,所以讓孔劉放心。而是次上綜藝節目其實是為了宣傳新片《複製人徐福》(台譯: 永生戰),另一男主角朴寶劍正在當兵,故由孔劉擔任宣傳的任務。

這集節目日前在 25 日播出了,在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的談話中,提到了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愛情問題,作為男神的孔劉表示,在愛情前他不是主動的類型,在這方面也沒什麼勇氣,而平常可以借助角色做出他做不出的事,也算是一種滿足。說穿了孔劉其實就是害羞的類型,而且就像在暗示喜歡他的女生要主動點讓他知道呢。

不過孔劉居然說他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讓男網友們都崩潰起來,笑說女生要是連他都不喜歡,叫一般男生怎交女朋友。然而孔劉真的太低估自己,他的人氣也讓節目創下了 8.3% 的最高收視率,打破了節目推出以來的最高紀錄。

另外,孔劉也提及了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在過往 20 多歲的時候,想得太多和擔心太多事情,不僅對工作的感到焦慮,對想做什麼和不想做什麼之間也存在差距,但幸好現在已經比較了解自己。

source: sportscho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