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Mnet《TMI NEWS》公開了從出生開始,就與衆不同的 7 名「金湯匙偶像」。他們富有的程度,讓人懷疑是不是出於興趣才從事藝人活動,根本沒在關心當藝人的收入如何,一起來看看有哪 7 位吧!

#7 ITZY – LIA

在濟州國際學校就讀一年學費就達 4000 萬韓元 (約 100 萬台幣、27 萬港元) 的 LIA,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背著超過 200 萬韓元 (約台幣 5 萬、1 萬 3 港元) 的名牌包,被稱爲「金湯匙偶像」。由於就讀於國際學校,出道後憑藉出色的外語實力吸引了人們的注意。

#6 GFRIEND – 嚴智

第六名是 GFRIEND 的嚴智,嚴智的父親是牙科醫生,曾歷任全國 45 個分店的大型牙科集團的代表理事。

#5 TWICE – 子瑜

據悉,子瑜的父母在臺灣大型夜市經營的事業非常成功,母親也曾經營過批發服裝、花店甚至投資了三家醫美醫院(約台幣 5400 萬元、1500 萬港元),在多種事業上都獲得成功,或許也因為家裡經濟狀況允許,才讓子瑜的夢想得以被全家人支持。

#4 Block B – P.O

第四名是 Block B 成員 P.O。P.O 時常散發出一股無法隱藏的貴氣,據悉 P.O 的父親曾表示正在經營一家免稅店,P.O 的高中畢業禮物是一台進口車。

#3 GOT 7 – Mark

第三名是 GOT 7 的 Mark。現在已經退休的 Mark 父親過去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在 LA 的家中設有游泳池和庭院,因此從出道開始就被稱爲「LA少爺」。

#2 BTOB – 陸星材

第二名是 BTOB 的陸星材。據悉,陸星材的父親目前是年銷售額達 150 億韓元(約 1 億港元)的半導體企業的 CEO,陸星材的外婆經營著約 5000 坪左右的釣魚場,幾乎和所有韓劇裡經常出現的富二代沒有不同。

#1 NCT – 辰樂

衆望所歸的第一名是 NCT 的辰樂。據悉,辰樂居住在市價超過 40 億韓元(約 2600 萬港元)的高級公寓,公寓內設有竹子庭院、專用游泳池和專用庭院,消息指出辰樂的爺爺就是中國十大富豪之一。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