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擁有女生稱羨的S身形,平日不需要特意穿上曝露的衣著已經能舉手投足散發著嫵媚性感的女人味。最近泫雅擔任 Calvin Klein 的全球內衣代言人,釋出一系列性感的內衣照,就連女生都大喊:「身材也太完美了吧。」

 

豐滿上圍,翹翹的臀部,還有略有腹肌和緊緻的腰線,照片中泫雅穿上不同的內衣,展現出完美身段,再加上白皙的肌膚,不同色彩的內衣在她身上似乎顯得更亮麗。不少網民認為 Calvin Klein 真的請對了代言人,還希望官方能釋出更多照片。

 

Source : IG@hyunah_aa 、IG@lotteulsan_calvinklei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