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漫改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又名:今際之國的有栖 / Alice in Borderland)上架後瞬間登上熱播第一位,劇集有很多燒腦鬥智的情節,也有求生大逃殺,同時也考驗友情和人性,因而廣受好評。除了主角山崎賢人的人氣因而再急升外,就連第一季出現在劇集的5位女角也十分亮眼,成為人氣熱搜的日本女星。

 

土屋太鳳 飾 宇佐木柚葉

這次其實是山崎賢人跟土屋太鳳第4度合演CP的劇集,劇中講述她因自小跟父親一起爬山,體能強壯且反應敏捷,在一次遊戲遇上主角有栖良平(山崎賢人 飾)後,便跟他成為出生入死的好伙伴。在劇中的她更每集以健康性感的小背心示人,成為亮眼焦點。

而在現實中,現年只有25歲的她有別於戲內成熟穩重的一面,留有長髮的她格外溫柔和可愛,更被日本網民喻為「男生收割機」。

 

朝比奈彩 飾 水雞

在劇中飾演跨性別人士,並且全程只是以比基尼示人的朝比奈彩,而且在最後更有許多打鬥場面,也因而備受關注。

在現實中朝比奈彩是一位日本有名的模特兒,她身高有近171cm,而且還擁有完美的九頭身比例,在2016年她推出首本寫真集《彩だらけ》,尺度大膽因而大賣。除此之外她還是一名貨真價實的運動系美女,纖瘦的她其實在年少時曾經是田徑隊選手,她的100米短跑最快記錄只需12.8秒。

 

水崎綾女 飾 紫吹小織

比女主角更早便出現的女角「紫吹小織」,由日本性感女星水崎綾女飾演,在劇中她是為了上位而跟上司上床的小職員,跟主角一樣突然之間來在遊戲世界。一開始她更有很多脫衣、出浴的尺度大膽鏡頭,成為網上討論話題。

在現實中水崎綾女已31歲,曾一度結婚和離婚,育有一名小孩,她早年於凹版雜誌及綜藝節目出道後才開始演員工作,擁有驕人上圍的她,更曾被日本民眾稱她為「平成出生的F罩杯」。

 

三吉彩花 飾 安梨鶴奈

三吉彩花在劇中所飾演的是聰明「海濱」幹部成員安梨鶴奈,在原本的世界裡是擔任警察鑑證科人員,是位冷靜理智的女性,也是過關能手,雖然在第一季出場時間不多,但仍然成為網民討論的角色。

同樣擁有171 公分的身材比例,加上劇中的熱褲造型,令人無法忽視她的美,其實在去年她曾因為演出周杰倫的單曲《說好不哭》MV的拍攝,得到港台的關注,她也曾經是已故男星三浦春馬的女朋友,散發著高雅獨特的氣質。

 

仲里依紗 飾 加納未來

仲里依紗在劇中飾演腦科學家與精神科醫生「加納未來」,同樣是「海濱」的骨幹成員之一,在劇中她的髮型跟漫畫中的日本公主一樣,其冷豔又瘋狂的氣質令人印象深刻,相信是未來幾季她都將會有更亮眼的演出。

現實中原來她是一名擁有四分之一瑞典血統的混血美女,於「穿越時空的少女」中為主角配音而聞名,私下的她更精通日本舞蹈、游泳、鋼琴等,也曾獲得第 30 屆「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同時,混血又童顏的她得到不少時尚品牌的青睞,常常不時會與老公中尾明慶放閃,而且還在 YouTube 分享居家訓練運動。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