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早前推出歌曲 《How You Like That》,反應非常熱烈,不斷打破自身、韓國及世界紀錄,非常厲害。而 BLACKPINK 本週五 (28日) 將與美國小天后 Selena Gomez 合作推出新歌《ICE CREAM》,成員 Jennie 的預告照公開後,她的粉紅色雙馬尾造型立刻被網友瘋轉討論。

有不少粉絲都感嘆 Jennie 的造型消化能力無人能及,上次超難駕馭的「龍鬚頭」已經讓大家驚喊「只有 Jennie 才能駕馭」後,這次的粉紅色雙馬尾造型再次讓大家驚豔。粉絲紛紛表示這樣的 Jennie 很夢幻,就像是動漫中走出來的人,而且還很像 Barbie,是活生生的洋娃娃。

Instagram@blackpink

除了 Jennie 外,其實 BLACKPINK 其它 3 位成員也有以相近的粉紅髮色造型示人。

JISOO

雖然是歌曲MV中的假髮造型,但也不難看出 JISOO 標緻的五官!

INSTAGRAM@BLACKPINK

雖然不是全頭粉紅,只有頭頂較為粉紅然後漸變紫色,但在 JISOO 身上顯得很時尚。

ROSÉ

parkchaeyoung_info

霧面粉橘的髮色,非常夢幻同時又突顯 Rosé 白皙的膚色,當時也是令粉絲感到相當驚艷。

LISA

instagram@LISA
instagram@LISA

LISA 比較少以粉紅髮色示人,大多是紅色配襯她冷豔的外貌,這個較淺的髮色大家覺得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