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南韓選秀節目、音樂節目等大受歡迎,選秀節目勝出的參加者會加入「限定組合」出道外,也有不少為了節目而出道的「限定組合」,也成爲演藝界大趨勢之一。

#1. IZ*ONE

不管在韓國還是日本,IZ*ONE 都擁有着頂級女團的人氣,是實力、外貌都兼具的全球性人氣女子組合。通過 2018 年播出的 Mnet《Produce 48》,讓她們成功從南韓歌謠界出道,同時,在 2018 年亞洲明星盛典和 Mnet 亞洲音樂盛典中,她們更分別獲得了新人獎和女子新人獎。據悉,現在仍然活躍地活動中的 IZ*ONE 合同期限爲 2 年 6 個月,預料將於今年春天解散。

2.Unnies

Unnies 是在 KBS2《姐姐們的 Slam Dunk》中爲了演員閔孝琳的願望成真而製作的節目組合,小時候夢想成爲偶像組合成員的閔孝琳和Tiffany、金淑、洪真京、羅美蘭、Jessi 一起組隊出道。之後在 2017 年播出的 KBS2《姐姐們的Slam Dunk 2》中,金淑、洪真京、姜藝媛、韓彩英、洪真英、孔旻智、全昭彌作爲第二季成員再次出道。

3.Wanna One

Wanna One 雖然是一個限定組合,但卻擁有獨一無二的話題性,打動了無數少女心。 在 2017 年播出的 Mnet《PRODUCE 101 第二季》中成團,並活動了約 512 天的 Wanna One 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席捲了 10 個獎盃,成爲了傳奇組合,至今仍讓大眾念念不忘。

4.SeeYa&Davichi&智妍

「SeeYa&Davichi&智妍」雖然不是綜藝節目,但也是由經紀公司製作的節目組合。她們於 2009 年發行了展現女性魅力的歌曲《女生時代》。 在組合中,成員有歌謠界代表主唱組合 SeeYa、Davichi 以及擁有「偶像舞姿第一名」綽號的 T-ara 芝妍,成爲了當時的熱門話題。

5.I.O.I

I.O.I 組合是近年限定組合熱潮的「領頭羊」。通過 2016 年《PRODUCE 101》結成的 I.O.I,成員有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彩娟、周潔瓊、金素慧、俞璉靜、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和全昭彌。在短短 10 個月的活動期間,她們獲得了超高的人氣,獲得了「歷代級成員組合」的讚賞。

6. SSAK3

SSAK 是集綜藝、女子 solo、男子 solo 中最「TOP 級」成員聚集的組合。該組合是李孝利、Rain、劉在錫通過 MBC 節目《玩什麼好呢?》組成的「混合型夏日企劃組合」,就像組合名一樣,組合橫掃了 2020 年的整個夏天,可以說 2020 年南韓夏天音樂排行榜的代名詞。

7. X1

X1 是在 2019 年通過節目《PRODUCE X 101》第四季出道的十一人男子組合,成員有韓勝宇、曹承衍、金宇碩、金曜漢、李翰潔、
車俊昊、孫東杓、姜珉熙、李垠尚、宋刑準、南到賢等人。X1 在當時以主打歌《Flash》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出道演唱會,吸引了大量粉絲參加,更曾因排隊購買周邊商品的人過多而成一時熱話。

大家心裡面覺得最可惜的限定組合又是哪一個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