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是BLACKPINK的粉絲,都知道團隊裡面,LISA的舞技最為出眾。早前LISA挑戰西班牙著名歌手ROSALÍA 的 MALAMENTE,並跟舞蹈老師 Cheshir Ha學習編舞。除了以性感誘人的舞姿成功俘虜不少粉絲外,亦有Cheshir Ha的學生指出她只是花了3小時學,更可以在即日完成拍攝,絕對是舞技超群。而且在短短數日,於YouTube上載的影片已經得到超過7百萬的點撃率,打破YouTube Solo Dance影片的記錄。

今次的編舞,揉合西班牙性感嫵媚的元素,平時可愛甜美的LISA搖身一變成為小野貓,不少人都驚嘆她跳舞時所散發的驚人魅力,令人無法不愛上她。

其實之前,LISA都不時會上載過類似的獨舞影片。YG Entertainment 在去年開辦跳舞學校 X Acadamy的時候,就找來LISA拍攝宣傳影片,以Cardi B 的 《I Like It》為背景音樂,配以強勁節拍的舞蹈,型格路線對LISA而言絕對是輕鬆駕馭。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