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本月 25 日以正規 5 輯《LILAC》回歸的歌手 IU ,近日在 Instagram 連續上傳預告短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18日,IU 上傳了一段影片,便寫下了回歸日期 “epilogue #LILAC 3.25″,影片中收錄了正規 5 輯的收錄曲《epilogue》預告,可以見到 IU 一手拿著打火機,一邊吐出白色的煙霧,營造出夢幻般的氛圍。

Instagram | dlwlrma

17 日公開的預告影片,IU 寫下了「LILAC Preview Video」的文字,影片中 IU 首次嘗試了動作戲,俐落的將眾多演員們打倒在地,驚艷了粉絲,紛紛留言稱:「 雖然小小的個子,卻感覺十分有力道」、「感覺得出來練習了很久」等等反應。

而繼先行曲《Celebrity》之後,就連收錄曲《Flu》也有舞蹈,讓許多粉絲感到又驚又喜,直呼 IU 要成為真正的實力派唱跳歌手了!而這次《Flu》的舞蹈也呈現了全新的風格與概念,讓人耳目一新。

正規五輯當然也少不了抒情歌,《Spring, Hello Spring》的預告片則呈現了散發著 IU 專屬的仙女氣質,春季的療癒氛圍配上 IU 結尾輕聲唱出的一句歌詞,與其他擁有強烈風格的收錄曲大不相同。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怎麼能一張專輯有這麼多風格,真是神奇」、「竟然準備了這麼多不同的預告」、「這要讓人怎麼等一個星期?」、「完全是一人女團,沒有 IU 做不到的」、「完全能感受到 IU 資歷的一張專輯」等熱烈反應。

Tags : IU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