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確定李光洙退出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韓國甚至海外粉絲都非常不捨,每星期都在倒數的狀態,但終於還是來到李光洙最後一集的《Running Man》。在這集「再見光洙」的特輯中,一眾成員們在節目尾聲都親自寫信跟光洙道別,說出心中想說的話。在讀信時,雖然看到大家淚水不斷,但還是少不了搞笑的成分。

#池錫辰

本由光洙讀出第一封由池錫辰所寫的信,但光洙心情始終一直難平伏,眼泛淚光遲遲難以開口,由劉在錫代他讀出。

「光洙啊,沒想到認識你已經 11 年了,以前是在電視裡的高個子光洙,但現在是我一輩子的弟弟!光洙啊,和我一起叫『必觸 cross』的時候我真的很幸福!(大家聽到都笑翻了!)雖然對別人來說是沒意義的『必觸cross』,但對我來說覺得是一個很感謝的瞬間。光洙啊,我們一輩子都要在一起,要一起走一輩子,就算你不在《Running Man》,我們也是一家人,光洙啊,我愛你!」

#劉在錫

「親愛的弟弟光洙啊,你和我一起在《Running Man》已經 11 年,那段時間真的辛苦了,以後不知道打斷誰說的話,不知道坐在誰的肩上,相信不是世燦就是錫辰哥吧!(引得大家都大笑起來)雖然你不在時我會感到很空洞和難過,但不用擔心我們,去做你想做的事,走你想走的路,我們以後要經常見面,有事的話就打給我,謝謝你。光洙啊!沒有因為你,而感到無聊呢。」

#金鍾國

金鍾國的手寫信由光洙親自哽咽著讀出:「只要一對上眼就大笑的我們,以為會一直這樣走下去不會改變,想到這次是和光洙一起的最後一次,我比誰都覺得遺憾。雖然沒有辦法再一起拍攝《Running Man》,但我們還會一起度過人生。要一直健康,這小子。」之後金鍾國更送上手畫的光洙。

#哈哈

「你好,我親愛的弟弟,我是哈哈。11 年間每週都會見面,理想當然的覺得下週還是會見到彼此。這段期間光洙盡了全力去展現出最大的努力,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觀眾感到可惜,一起覺得悲傷。辛苦了,光洙啊!以後還能找誰玩、能夠騙誰、又能夠和誰熬夜聊天呢?我愛你,祝福你無論在哪都能閃閃發光,實現你的夢想。」

#宋智孝

「難過的時候、幸福的時候、辛苦的時候(光洙突然問身旁的在錫是什麼字,本來還是很感動的場面。),11 年一起的時間裡,多謝你也辛苦你了,我的弟弟李光洙、還有我愛你光洙。

也許覺得節目中的信沒什麼特別,錄影後智孝再補寫了一封信:「光洙啊!是姐姐啊!其實姐姐我還沒有什麼實在感,總是在那個位置的你突然沒了,雖然會感到很難過崩潰,但只要想我們的時候,什麼時候都可以來,我愛你,光洙啊!」

#全昭旻 

「光洙哥哥,在這段長又不長、短又不短的時間裡,有這樣的緣分真的很感恩,謝謝你帶給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回憶作為禮物,哥哥的每一步我都會緊記在心上,會好好守護著。隨時都可以回《Running Man》玩,我們會等你!」

#梁世燦

「光洙哥,11 年來辛苦了。和哥一起拍攝的 4 年真的非常幸福,拍攝完後每天都會講電話,我們說了很多很多,但現在都沒有了,我會很想你,會一直想念你和想起你,可能會很空虛,以後就在沒有懲罰的世界,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最後就是李光洙的手寫信

「親愛的成員們,你們在這裡給過我的一切,讓我感受到家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感謝,對不起…很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眼淚不停流下的光洙,讓人看得很心痛),雖然 11 年間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但我覺得已經盡了全力,每週沒有誰不是盡全力去完成、帶給大家最好的《Running Man》,日後希望大家多關注和喜愛這個節目,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