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退伍後首部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雖然在四月才開播,但超強的陣容已讓許多觀眾十分期待。不但劇本是由鬼怪太陽的後裔的編劇金銀淑撰寫,女主更是由演技備受肯定的金高銀擔任,單憑這個組合就是收視的保證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講述的是大韓帝國第三代皇帝李坤(李敏鎬飾)和現代刑警鄭太乙(金高銀飾)在平行時空背景下的愛情故事。來自不同世界的兩人攜手對抗惡魔並想關閉次元之門,劇情聽起來就是很奇幻又浪漫!

劇組早前就公開了兩位主演的劇照。李敏鎬穿著一身低調奢華的黑色禮服,充滿皇者風範。金高銀的造型亦很配合她的角色,有著身為刑警的幹練和霸氣

劇情版預告也在不久前釋出。影片的最後李敏鎬金高銀說:「來到我的世界吧」,真是短短一句話就讓人很期待他們超越時空的戀愛啊!

Source: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