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第一代的蜘蛛俠女星、37 歲的 Kirsten Dunst 在荷里活星光大道摘星留名,未婚夫 Jesse Plemons和15個月大的兒子Ennis亦有到場支持。由12歲入行到現在已經25年,對於獲頒星光大道獎章,Kirsten當日表現得非常激動,有相片中看到她眼泛淚光,她更哽咽地表示:「謝謝荷里活能將我納入星光大道的一份子,今日是不可思議的一天。」

Photo from heavy.com

“ I’ve never been nominated for anything”

Photo from : Bring it On

較早前,Kirsten Dunst 在接受《Sirius XM》電台專訪時坦言過去多年來一直被荷里活影圈「忽略」。除了在年輕時曾得到兩次金球獎的提名外,我再沒有在頒獎禮提名。「有時我覺得自己在這個圈子裡什麼都不是,又或者大家似乎仍停留我在《Bring It On》裡的那個小女孩的印象吧。」

“ Maybe I don’t play the game enough”

Photo from : Spider-Man movie

要知道一個演員能否成名,除了本身的實力外,天時地利人和都很重要,尤其在娛樂圈。Kirsten說到:「或者我不太懂得演藝界的潛規則,其實我是知道的,亦做了我應該要做的一切,從不會耍大牌,亦會出席所有電影的宣傳活動。」似乎暗示自己不太會與人打交道,多年來她都沒有遇到一位人生伯樂。

“I’ve never been recognized in my industry”

或者有人認為她是過氣女星,可能不受影評人的喜愛,但如此多年來她都沒有放棄,堅持演藝路,相信自己能憑著實力闖出一片天。不過,付出了20多年的努力仍感覺寥寥無名,難免也為她抱不平吧。今年最新主演的作品《On Becoming a God In Central Florida》獲得一致好評,電影中她的表現或許與你所認識的她有所不同,相信今次突破的演出能為她的事業闖上另一個高峰吧。

Source : CNN Entertainmen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