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因為疼惜偶像,常常會送禮給偶像以表示心意,但是送什麼樣的禮物才合適呢?近日有韓國網友在pann.nate論壇上發表一篇名為:「非常衝擊的愛豆們的生日禮物」,該網友整理了女愛豆們在生日時收到的禮物,並提到:「粉絲每年在偶像生日時都會朝貢」的留言。

照片中可以看到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在生日時,收到了來自粉絲送的 CHANEL、LV、GUCCI 等名牌。

網友還貼出了內容物,多為包包、鞋子、飾品等。下方更有網友說到:「BLACKPINK 的成員 JISOO 光是生日禮物就收到超過 6 億韓元,非常的羨慕!」

女團 RedVelvet 的成員 JOY 也在收日時收到了許多名牌禮物,包括了包包、鞋子、飾品、衣服等昂貴的禮物。

雖然多為粉絲集資合送,但也讓網友們驚訝並質疑:「愛豆們真的有需要嗎?」、「粉絲是 ATM 嗎?」、「都是些我無法想像的東西,為了保持健康,我會送紅參,或是有飼養寵物的偶像買狗糧碗和玩具、加濕器、按摩機等更實用的東西。」、「老實說非常的嫉妒,我也想收到,是我一輩子賺不到的錢」

IG | blackpinkofficial

更有網友提到:「現在的偶像文化不得不這麼做。因為粉絲們大手筆給禮物會有新聞,才可以達到宣傳效果,尤其是在中國,那裡有很多有錢的歌迷,就像行銷一樣,他們花數億在做廣告,還不如送禮物,讓粉絲可以表達心意,偶像又可以收到粉絲的愛心,一舉兩得。」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BLACKPINK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