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去年人氣可謂出道以來最高,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最近在韓國論壇 theqoo 中,有一則關於 BLACKPINK 的貼文引起了關注:「向 BLACKPINK Jennie 表示從警局回來的粉絲。」

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原來是一段粉絲向 Jennie 對話的片段,該名粉絲向Jennie提到:「Jennie 我犯了罪,今天剛從警局回來!」只見 Jennie 一臉嚴肅且擔心的看著鏡頭問:「為什麼?」

twitter@Jen_Chuuu

結果粉絲回說:「你問是什麼罪的話…」,粉絲突然播放了FTISLAND的《愛情病》,歌詞為「 愛了太多的罪、太愛你的罪、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Jennie 聽到歌曲節奏後也一整個投入在歌唱模仿中,搖晃的樣子被大讚可愛,而歌曲結束後,Jennie 也開心地大笑,粉絲回:「這是很深的罪吧?」Jennie 也很可愛的回覆:「下次要小心喔!」超可愛的互動引起網友們的笑聲。

網友們紛紛表示:「Jennie 太可愛了!」、「節奏一下就立刻表演太厲害!果然是愛豆」、「要融化了~」等稱讚。事實上這是最近韓網常用來撩偶像的方法,大家下次也可以用來撩你的歐巴與歐膩,看看他們是什麼反應吧。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