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演員李敏鎬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男神,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剛大結局,雖然這劇的收視和反應並不如其理想,但李敏鎬的人氣仍然高企,粉絲的數目有增無減。6月22日生日的他,當天獲得大批粉絲在他的社交平台上送上生日祝福外,也收到不少粉絲送來的禮物。原意是想把收到的禮物拍認證照放在社交平台上,好好答謝粉絲,但由於粉絲送的蛋糕、花和禮物實在太多,即使李敏鎬擁有超大客廳也堆滿,真的非常壯觀呢!

instagram@actorleeminho

李敏鎬還分享了一段吹蠟燭的影片,本來想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但因為中間有太多禮物阻擋,距離太遠而無法吹熄,讓他和拍片的朋友都笑了,不過粉絲的心意李敏鎬都收到了。

有粉絲更眼利看到禮物中有著名牌Gucci、Hermes等等的紙袋,笑說不只偶像有錢,連粉絲也很有富有!

對比一下2019年李敏鎬分享的生日禮物認證照,當時的禮物雖然也很多,但沒有多到沙發也坐不到,還可以清楚看到李敏鎬。這也證明李敏鎬退伍後的人氣不減,也一年比一年強。

instagram@actorleeminho
Tags : 李敏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