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影《上流寄生族》在今年取得空前成功,也創造了世界影壇的歷史,成為必看電影之一。日前他再次執導,不過這次就以時尚照片呈現出《上流寄生族》的其中一個主題,找到在電影中飾演「天真貴婦」的曹如晶做主角。

這次曹如晶化身有潔癖的貴婦,早前登上美國雜誌《W Magazine》的封面。曹如晶這次扮演豪宅女主人,穿上各大品牌的高貴衣著,包括 Louis Vuitton 、Loewe 、Prada 等,但手上卻戴著透明塑膠和廚房用手套,總是努力清潔房子,原因是她的內心卻害怕被人以某種方式侵犯。

奉俊昊在執導拍攝雜誌照的過程,也如拍攝電影時一樣認真,他仔細地勾勒出曹如晶所扮演的角色,每根手指的姿態和角度都會要求完美,因為他希望能把焦點放在觸摸跟接觸上。他表示:「她是一個很怕被世界污染的貴婦,她有嚴重的潔癖,雖然家裡早經一塵不染,但她仍很怕會被污染。」

每一張照片都表達出一個故事,將所有照片連結起來猶如一輯小劇場,除了延續到曹如晶在《上流寄生族》裡的角色,也結合最多人關注的防疫議題,加上曹如晶的表情與動作,每張都讓人難以忘記。

 

 

Source : 《W Magaz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