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甜美女團Lovelyz於本月16日正式解散,除了隊長Baby Soul之外,其餘成員均不與原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續約,2020年推出的迷你專輯《UNFORGETTABLE》成為她們最後的音樂作品,沒有正式的告別演唱會與歌曲,Lovelyz七年組合生涯就這樣落下帷幕。

在這七年的組合生涯中,除了唱到街知巷聞的〈Ah-Choo〉外,Lovelyz的每首主打歌都非常動聽且有記憶點;此外,以長相甜美、現場唱跳實力俱佳的Lovelyz經常被粉絲們笑稱為「Livelyz」,為粉絲們留下了不少令人津津樂道的舞台。由於成員們分散在不同公司,Lovelyz以後再聚首的機會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籌劃,就讓我們一邊重溫她們的經典舞台,一邊等待她們一起回來的那天吧!

圖片來源:Facebook@Lovelyz

甜曲的極致〈Ah-Choo〉

提起Lovelyz的經典名曲〈Ah-Choo〉,相信大家都會想到甜美的裝扮,輕柔的編舞,每一下的「Ah-Choo」都甜得讓你內心充滿悸動!雖然Lovelyz曾在2019年的節目《Queendom》上,把這首經典的歌曲改編成Girl Crush版本,在歌曲中間加入了高難度的Dance Break,為這首「甜美」的歌曲重新定義,但粉絲們依然覺得「甜」才是這首歌的精華,最後亦很可惜地沒有在競賽中拿下佳績。為什麼有這樣根深蒂固的形象?相信是Lovelyz在每個舞台都把「甜」表現到極致的原因,看著這個由粉絲編輯、集合了多個〈Ah-Choo〉舞台製成的Stage Mix影片,可能你也會像吃了一斤砂糖一樣,甜進心裡,難以忘懷!

「Livelyz」演唱實力驚人

提到「Livelyz」這個稱號,當然不可不提Lovelyz她們Acappella的實力!Lovelyz曾在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上,以Acappella的方式演唱Michael Jackson的名曲〈You Are Not Alone〉,甜美的聲線,有默契的和音,讓粉絲們大飽耳福,八位成員不只長得漂亮有氣質,實力也是無庸置疑的!

等了兩年多的一位

在這七年的偶像生涯中,相信其中一項對於Lovelyz來說比較遺憾的地方,就是沒有在三大台的音樂節目中拿下一位,而首個一位更是出道後等了兩年多才在SBS MTV《THE SHOW》節目中拿到的,〈Now, We〉成為了他們第一首冠軍歌,幾位少女在台上哭成淚人,被這得來不易的一位所感動!選曲從來沒失手的Lovelyz把少女初遇愛情的悸動全部裝進這首歌裡,這個以現場樂隊演奏的版本更是夢幻!

轉型之作〈Obliviate〉

而來到2020年發表的作品〈Obliviate〉可以算是Lovelyz轉型之作,清新的裝扮轉眼變成了暗黑風,Lovelyz散發著強烈而幹練的魅力,這首歌也讓她們時隔兩年再次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其中這個身穿哈利波特巫師袍的版本,更大獲粉絲們的好評,魅惑得來又不失可愛,絕對是Lovelyz才能做出來的舞台呢!

NANA
너를 만나 같이 더 빛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