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韓網上有網友發文,表達了對美珠近期經常與劉在錫一起出演節目的不滿,引起大家熱議。該網友表示一直以來男綜藝人分別分為揆 Line(李敬揆)、 姜Line(姜鎬童)和 劉Line(劉在錫),但美珠插在劉 Line 裏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更上載了其他網友的留言截圖。

近日,韓網上有網友發文表示了對美珠近期經常與劉在錫一起出演節目的不滿。表示:「一直以來男綜藝人都是分為,揆Line(李敬揆)、 姜Line(姜鎬童)和 劉Line(劉在錫),但美珠插在劉在錫line裏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

當中有網友表示「不知從何時開始劉在錫就一直拉著美珠,兩人一直在一起,看起來不是太好,雖然美珠本來就很漂亮,但是劉在錫是有婦之夫,好像不太好」、「美珠只是有點吵又沒意思,空腦袋的風格也不怎麼樣、她出來的話我一般都換頻道!」

另外該名網友更上載了其他網友的留言截圖。當中有網友表示:「不知從何時開始劉在錫就一直拉著美珠,兩人一直在一起···看起來不太好···美珠本來就很漂亮···但是劉在錫是有婦之夫···」,以下為網友評論:

不過仍有很多網友支持美珠:「看美珠剛出演綜藝節目的時候,都笑得我都流淚了,是喜歡搞笑的類型。我覺得她很努力,所以很喜歡她!」、「拋開有不有趣,但不管在哪個領域都很努力的人是無法被討厭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爲美珠出演了劉在錫所有的節目呢?! 現在只有《玩什麼好呢?》吧? 美珠出演的《TMI News》和今後將出演的其他綜藝節目、劉在錫都沒出演。不吝惜自己的身體、努力表現讓PD們喜歡她,劉在錫雖然是個溫暖的人,但是據我所知他在工作上很冷靜,如果因爲關係好戴著出演的話,早就有一大隊同好會成員跟著了吧?」

1.看美珠剛出演綜藝節目的時候,都笑得我都流淚了,看來是喜歡搞笑的類型。 首先我覺得她很努力,所以很喜歡她!2.美珠不錯啊... 拋開有不有趣,但不管在哪個領域都很努力的人是無法被討厭的。

畢竟劉Line不是輕易就能進的,美珠只是抓住機會努力,想要好好表現而已。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