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公開的TVING原創綜藝節目《魔女狩獵2022》中,哈妮 (Hani)和歌手韓海作爲嘉賓出演,哈妮提及了不久前公開的男朋友,引來了關注。

當天,節目主持人申東燁對Hani說:「第一次接到《魔女狩獵》的邀請,感覺怎麼樣? 在決定邀請之後,就出現了與梁在雄醫生戀愛緋聞的報道。」

接著,金伊娜(韓國流行音樂知名作詞人)也表示:「因爲是在同一個公司,所以很熟悉吧」,申東燁再接著問道:「他人不錯吧?」。

Hani還未回答時,一旁的金伊娜卻替回答:「沒錯!」聽到二人對男朋友的稱讚後,Hani感到十分害羞,並馬上遮住了臉,露出了笑容,點了點頭。申東燁小心翼翼地繼續說道:「可能會擔心要說到哪裡。」Hani表示:「今天的主題偏偏是《給前任們》,感覺就是如坐針氈一樣!」,引得現場一片笑聲。金伊娜回應:「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吧?因爲每個人都有前任。」

據悉,直至今年6月,Hani與比自己年長10歲的精神科醫師梁在雄已交往了2年。上個月29日,Hani的經紀公司曾表示:Hani和梁在雄正在很好地發展交往中,希望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待二人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