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各個 SNS 和韓網都瘋傳一篇文章,翻出 10 年前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 中的模樣,當時 31 歲宋智孝的美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近日在各種 SNS 和韓網備受矚目的文章 『 《Running Man》 中活躍了11年的宋智孝,10年前的模樣』 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最近各大韓網上都出現了關於宋智孝出演 《Running Man》 10年前照片和影片的文章,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文中記錄的是 10 年前31歲的宋智孝的樣貌。

照片和影片中的宋智孝,留著短髮和白皙的肌膚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最重要的是,她稚嫩的外貌讓人感受不出已經經過 10 年的歲月。這些照片及影片為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於 2010 年 7 月時首播的內容, 宋智孝作爲節目成員活動了整整 10 年。

照片和影片中宋智孝留著短髮和白皙的肌膚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最重要的是,她稚嫩的外貌讓人感受不出 已經經過 10 年的歲月。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